top of page
Printee.hk banner-41.jpg

ABOUT

“PrinTee.hk – 專業印衫服務,提供個性化T恤、情侶T恤、運動休閒衫等多種訂製服飾!”

PrinTee.hk 是 Apostle Collection (Worldwide) Ltd 品牌之一,我們是一間專業的印衫服務提供商,提供多種服裝訂製,包括個性化T恤、情侶T恤、運動休閒衫、休閒服飾、工作服、餐飲服飾、團體服、班衫等等。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裝訂製和最完善的印衫服務。

我們的服務團隊擁有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設計要求,為您提供最佳的印衫方案。我們在香港設有生產線,擁有多種印衫技術,可以靈活地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印Tee選擇。無論您需要印刷的圖案、文字、商標,還是您想要的布料顏色和質地,我們都能根據您的要求為您量身訂製。

我們的服務特點包括:

  • 多種服裝訂製選擇:我們提供多種服裝訂製,包括個性化T恤、情侶T恤、運動休閒衫、休閒服飾、工作服、餐飲服飾、團體服、班衫等等。

  • 專業團隊提供最佳的印衫建議: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您所提供的資訊,給予最佳的印衫建議。

  • 多種印衫技術,靈活地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印Tee選擇:我們擁有多種印衫技術和私人工廠,可針對少量及大量訂製,提供完善及優質的印衫服務。

  • 根據客戶的設計圖案及需求,幫您規劃最適合您的印Tee方式:我們會依照您的設計圖案及需求,幫您規劃最適合您的印Tee方式!

  • 私人工廠,針對少量及大量訂製,提供完及優質的印衫服務:我們擁有私人工廠,可針對少量及大量訂製,提供完善及優質的印衫服務。

  • 個性化設計,打造屬於自己的印衫產品:只需一張或多張個人設計的圖案、文字、相片、商標,選擇喜歡的布料顏色、質料,即可製作出個人風格的衣服。

在 PrinTee.hk,我們堅持提供高品質且最經濟實惠的印衫方式來生產您的衣服。讓我們幫您打造一件舒適、時尚、具有個性的印衫服飾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