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印刷服務

提供您所需的一切

Collage Maker-03-Mar-2023-04-19-PM-1309 low res (1)_edited.jpg

印 T-Shirt

正在尋找展示您獨特風格和表達自我的完美方式? Printee.hk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憑藉我們種類繁多的種類和顏色,您可以打造適合任何場合的定制 Tee。 無論是為您的團隊、公司還是朋友,Printee.hk 都將助您彰顯時尚個性! 準備好用完美的 T 卹炫耀您的獨特個性。

衛衣

為您的團隊、公司或朋友設計您自己的定制連帽衫。 我們的高品質印刷技術可確保您設計的鮮豔色彩和清晰細節經久耐用。 穿上我們的任何一款定制連帽衫,您都會看起來和感覺都很棒。

Collage Maker-03-Mar-2023-04-09-PM-8096_edited.jpg
Collage Maker-03-Mar-2023-05-21-PM-8643 low res (1)_edited.jpg

全件昇華印

使用來自 Printee.hk 的定製印花 T 卹,讓您的團隊或團體受到關注! 打造獨一無二的設計,並通過高品質、經久耐用的印製 Tee展現您的團隊精神。 了解為什麼成千上萬的客戶相信我們能夠提供滿足他們需求的最佳定製T-shirt!

風衣訂製

正在尋找展示您獨特風格和表達自我的完美方式? Printee.hk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憑藉我們種類繁多的設計和顏色,您可以打造適合任何場合的定制 T 卹。 無論是為您的團隊、公司或朋友打印,Printee.hk 都會幫您打印! 準備好用完美的 T 卹炫耀您的獨特個性。

Collage Maker-03-Mar-2023-03-26-PM-4551 low res_edited.jpg
WhatsApp Image 2023-03-03 at 2.58_edited.jpg

繡花章

現在可以 立即經Printee.hk 定制繡花章裝飾你的衣服、背包,帆布袋等等!我們提供各種尺寸的刺繡章,同時可以選擇各種底材如背膠、魔術貼、扣針等以滿足您的任何場合作。打造獨特、個性化的作品,讓您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有了繡花章,可以讓您的風格大放異彩!

來料加工

通過 Printee.hk 讓您的品牌受到關注! 通過我們易於使用的打印服務定制您自己的 T 恤和服裝,展示您的獨特風格和創造力。 無論您是為即將到來的活動只需要幾件,還是為您的企業批量訂購,Printee.hk 都能提供快速可靠的印刷服務,確保您展現最佳狀態。 憑藉令人驚嘆的打印質量和無與倫比的價格,物超所值,讓您的願景變為現實!

客人來料 service showcase 1_edited.jpg
totebag showcase_edited.jpg

​帆布袋

現在您可以在printee.hk上自訂您的帆布袋! 我們提供個人化訂製選項,讓您設計獨一無二的帆布袋,展現您的風格和個性。 帆布袋是一種時尚實用的配件,不僅能攜帶物品,還能展現您的個性。 在printee.hk,我們提供多種款式和尺寸的帆布袋,適合各種場合和用途。 您可以選擇喜歡的顏色、圖案和文字,印在帆布袋上,打造獨特的個人化設計。

圍裙

現在,您可以在printee.hk上訂製您的圍裙!無論您是廚房烹飪的愛好者,還是專業廚師,我們為您提供個性化定制選項,讓您設計獨一無二的圍裙,展現您的風格和個性。 我們在printee.hk上提供各種款式和尺寸的圍裙,適合不同需求和場合。您可以選擇您喜歡的顏色、圖案和文字,將其印在圍裙上,打造出獨特的個性化設計。無論是簡約時尚還是可愛卡通,我們都能滿足您的品味和喜好。

Collage Maker-30-Aug-2023-01-51-PM-9776 (1)_edited.jpg
bottom of page